close

經過和公婆&媽媽討論及多次比較各個月子中心後, 大家最後認為還是選醫療體系的月子中心對寶寶及媽媽的照顧會比較好, 我目前看過的醫療體系的月子中心有: 林新, 權霖,全家及博生, 林新是又貴又沒有房間, 所以不用考慮了, 權霖房間太小,太舊, 我不喜歡, 最後大家決定選擇大里的博生婦產科附設月子中心。博生的價位跟全家(中國醫藥學院附設月子中心)的價位差不多.但房間及設備都比全家新,比全家大..而且博生才16間房間,人員進出比較單純..月子餐部份是跟4家外送月子餐配合,所以應該也比較不會很快就吃膩。。基於種種考量,因此上星期六我和公公就趕快去博生簽約,博生的接待人員及護理人員也都滿親切的,相信這30天我應該可以好好坐月子調養身體,趕快再生下一個寶開懷大笑


真的覺得自己嫁到一個非常好的老公及非常好的婆家,願意花錢讓我去月子中心。。真的是很感謝他們。。


接下來要開始準備寶寶的東西了..怎麼覺得愈到後期愈忙啊..沉思 


 


 


博生月子中心網站:


http://www.bosin.tw/main-08.php


博生的月子中心真的很搶手,我去下訂時,已有預產期在明年三月的媽媽也來參觀了,要訂真的要很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09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